威廉王子四口訪加 喬治王子要划獨木舟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即將從9月24日起拖兒帶女訪問加拿大一週,現在日程逐漸曝光,顯示喬治小王子不得不留在行宮,跟夏洛特小公主玩耍,而威廉王子伉儷將出席超過30項活動。此外,威廉王子一家會玩水上飛機、獨木舟、釣魚等,相信屆時喬治小王子將給大家帶來驚喜。

跟隨父母出訪加拿大,16個月大的夏洛特公主將首次抵達楓葉之國,與加拿大民眾見面。不過,在卑詩省的行程中,威廉王子與凱特有超過30項活動,所以夏洛特將跟隨哥哥、3歲的喬治王子,大部分時間將留在一家人的臨時行宮——卑詩省督官邸,由保姆馬瑞婭(Maria Borrallo)照顧。

為迎接王室一家四口,卑詩省督官邸正在重新裝飾,一定要帶給威廉王子一家「諸多驚喜」。媒體透露,17世紀的茶壺和咖啡壺,是為威廉夫婦住房配備的早餐用具。電源適配器的安置等情況,是為喬治和夏洛特準備的玩耍活動間的設備。總之,屆時總督官邸將搖身一變,從氣息濃郁的博物館,變成現代化十足的王室行宮。

小王子、小公主的玩具當然要買好,零食和小點心也得備足,以滿足一家人的需求,這些包括來自當地店舖的巧克力、卑詩省的精釀啤酒等,目的是向世界盡情展示卑詩省富足的物產。

飲食則由省總督官邸行政總廚科納特(Aleks Kornat)打理。科納特將選用時令的本省特有食材款待貴賓。雖然科納特沒有公開菜譜,但表示已探得喬治王子喜歡吃意大利肉醬麵。

這次加拿大之旅,威廉王子夫婦並沒有安排戴頭冠、穿禮袍的場合,更多是一家人的輕鬆之旅,所以特別安排了到大熊雨林探險,拜訪敘利亞難民,當然還有喬治小王子非常期待的玩水上飛機,划獨木舟,釣魚等娛樂。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