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泛亞投資人到國務院新聞辦維權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繼續來關注中國的消息。21號,上萬名來自中國各地的泛亞投資人到北京追討投資款,這次主要是到國務院新聞辦,抗議官方媒體為泛亞做宣傳,詐騙投資人投錢。泛亞投資人透露,他們這一年已經第14次大規模進京維權,有關部門至今還是裝聾作啞,維權沒有任何進展。

21號,上萬名泛亞投資人打著各種橫幅標語,寫著「昆明泛亞、欺上瞞下」 「紅頭文件、洗劫百姓」等字樣,聚集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門口。他們高喊「銀行違規、本息不回、誓死維權」等口號,追討投資款。

泛亞雲南投資人張先生:「15年的9月21號,我們第一次到北京嘛。昨天21號,這是第14次了,去了一萬多,這一次我們維權的重點是在國家新聞中心,泛亞要是沒有主流媒體的報導,我們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去上當受騙,所以我們要跟它討一個說法嘛。」

泛亞投資人透露,很多人是看了央視或雲南官方媒體《雲南日報》、《雲南新聞聯播》等報導,才投錢的。

泛亞江蘇投資人金先生:「到了國務院的相關部門,還到了國家的大劇院,結束呢去了一些地方進行了相關維權活動。政府方面目前還是裝聾作啞,警察還是繼續進行維穩的,強制的驅散的。」

2010年泛亞有色金屬交易在昆明成立,推出的理財產品「日金寶」,去年4月開始出現兌付危機,涉及全國22萬投資人,430億資金被凍結。去年的9月21號,上千名泛亞投資人曾在北京金融街舉行過維權活動。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