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主計長:皇后區牙買加發展強勁 亞裔增長最快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紐約州主計長狄納波里,今天在皇后區牙買加地區,發布了當地經濟發展簡報,報告顯示,牙買加經濟呈現增長態勢。

牙買加地區,位於皇后區的東南部,有著眾多的小商業,市中心還有法院、聯邦政府機構,牙買加表演藝術中心,和約克學院,而南邊的肯尼迪國際機場,更是當地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

紐約州主計長狄納波里,週三在皇后區牙買加地區,發布了這裡的經濟發展簡報。

紐約州主計長Thomas P. DiNapoli:「我們今天所談到的就是大牙買加地區的情況,這裡的社區以高速度在成長著,其經濟也在快速成長。」

報告顯示,牙買加地區的人口、企業和家庭收入都在以迅猛的速度增加,其中,亞裔是近年來人口增加最快的族群,已佔當地總人口的13%。主計長認為,這些數據的增加要歸功於牙買加地區發達的交通系統。

紐約州主計長Thomas P. DiNapoli:「牙買加地區有著紐約市最龐大的公共交通系統,那麼這意味著什麼呢,這代表牙買加對小商家和居民有著巨大吸引力,一切都因為這些高度發達的交通系統。」

小商業在牙買加的入駐,也對經濟起到重要推動。

皇后區區長Melinda Katz:「小商業是皇后區帶動就業的最大動力,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在這裡做生意,這正是我們社區的可貴之處。」

州主計長狄納波里,此前已在華埠和布魯克林地區,發布了當地的經濟報告。他認為,讓民意代表和社區瞭解當地的情況,對於制定地區發展目標非常重要。

紐約州主計長Thomas P. DiNapoli:「我們想通過這個報告,讓民意代表和社區民眾了解,在自己的社區正發生著什麼,如果有了這個數據的話,就可以知道如何建設成功社區,設定發展目標。」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