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法輪功學員 白宮發言人:真相我都知道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聯合國大會李克強等人訪美期間,紐約法輪功學員把「法辦江澤民」、「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訴求傳遞給了李克強等一行人;同時也讓各國政要看到了法輪功真相。21日清晨,一名法輪功學員在街頭遇到了美國白宮發言人厄內斯特(Josh Earnest)。

法輪功學員李扶搖:「大概7點鐘左右,我們在這裏發傳單。因為在電視上經常看到他講話,我就過去問他:你是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嗎?他說我是。我給他傳單,他說我都知道。我說那你知道法輪功嗎?他說我知道。我說那你知道法輪功已經被迫害17年了嗎?他說我知道、我現在要趕去開會。我說那你跟我拍張照片吧。」

經過法輪功學員17年堅持不懈的把法輪功是什麼、中共是什麼、為什麼中共迫害法輪功講給全世界各國民眾,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到了中共的本質和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李扶搖:「其實很多高層他們都知道這個情況,像厄尼思特和我拍照時,他很親切、也很友好,他不會像那些不了解法輪功的華人,對你敬而遠之。」

17年迫害、幾代人的痛苦承受,在天津長大的李扶搖,7歲時父親因爲堅持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第一次被非法抓捕;10歲親眼目睹警察闖入家中綁架了父母雙親、之後跟奶奶寄人籬下、居無定所;20歲因爲躲避抓捕流亡澳洲;不久前才和逃離家鄉來到紐約的父母團聚。對於經歷了這些苦難的李扶搖來說,她的心願是不要再讓噩夢重演。

法輪功學員李扶搖:「這次聯合國大會在新聞裏說是主要關於難民的問題,我想說,我們很多法輪功學員在國內遭受迫害、在海外都成了政治難民,我也希望這次大會能提到這個問題,能儘快解決這個問題,停止這場迫害,不要讓更多的人成為海外的流亡者。」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法輪功展訴求 李克強屢見「法辦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