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涮涮鍋 結合火鍋韓餐與健康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位於南加橙縣爾灣的多多涮涮鍋(DaDa Shabu Shabu),是全美少數結合韓餐與火鍋的自助餐廳。

多多涮涮鍋老闆黃在善:「我們的自助餐是不同於現在流行的烤肉自助,有多種肉品與蔬菜一同享受,是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食品。」

老闆黃在善在韓國經營多多餐廳25年,贏得了好名聲、口碑,是韓國麗水世博會的指定餐廳之一。2015年也被網民票選進入全韓百大受歡迎餐廳。

為了要讓美國民眾吃到正宗韓國美味又不增加身體負擔,多多的湯底和食材都少油清淡。

多多涮涮鍋老闆黃在善:「用昆布做湯底,用小銀魚用丁香魚乾、柴魚乾、各種蘑菇、蔬菜等代替了高湯,更清淡的湯底可提升了肉的味道。」

雖然是吃到飽,老闆選用最好的美國安格斯高等級牛肋眼,也相當推薦牛肩胛肉(Prime Chucktop Blade)。

多多涮涮鍋老闆黃在善:「這個部位的牛肉,每頭牛只有八磅而已,非常少。」

這裡也有五花肉和新鮮海鮮,不少老主顧每週都來捧場,也有許多人選擇在此與同事、親朋聚會。

顧客胡雅蘭:「很清爽、很健康,這邊很適合大人小孩來聚會,它的環境很好。」

道地的韓國小炒,辣炒年糕、酸辣翅等也很受歡迎。

來賓還可以自己動手,自製一份創意冰沙為飯後甜點。老板用真心待客,希望能呈現高品質美味。

多多涮涮鍋老闆黃在善:「把顧客當成到訪家中的貴客,用心服務顧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