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9月21日財經速瞄

1. 美聯儲九月不升息 美股走高

美聯儲兩天會議結束後,決定維持現有利率不變。美國最近幾個季度經濟增長緩慢,零售業和工業生產雙雙下滑,就業增長也有所減緩。決議公布後,美股三大指數紛紛上漲。道瓊斯指數上漲115點,漲幅0.6%,標普漲0.6%。

2. 油價上漲 市場靜觀能源庫存數據

週三,國際油價上揚。由於美聯儲決定暫不升息,市場靜觀美國公佈能源庫存數據。美國西德原油上漲2.54%,達到每桶45.17美元;倫敦布倫特原油上漲1.98%,達到每桶46.79美元。

3. 英國頂級跑車邁凱輪 否認被蘋果收購

英國頂級跑車製造商邁凱輪,週三否認即將被蘋果公司收購。有報告說,蘋果公司正在考慮全面收購邁凱輪,英國金融時報還公布了匿名者提供的收購價格:13-19億美元。邁凱輪去年只賣出1600部跑車,每輛車價位數十萬美元左右。

4. 谷歌推新款通訊APP 邊聊天邊搜索

谷歌公司推出新款通訊APP——Allo,這款軟件結合谷歌搜索引擎,具備聊天、貼圖等功能。Allo的主打功能,是在聊天中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可以一邊連天一邊搜索地圖等資訊。Allo是免費應用軟件,IOS和安卓系統都可以下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