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財新網特稿:陳光標涉令計劃李東生案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今日點擊】(2642-2)

提要
港媒:前中紀委巨虎吳官正「認錯」
財新網特稿:陳光標令計劃李東生案

2016年的3月30日晚,對關注「中國首善」陳游標的記者來說是個不眠之夜。當天傍晚時分,有消息人士告訴財新記者,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下稱江蘇黃埔)董事長陳光標,因涉嫌偽造公章等問題被警方帶走調查。當時知情人士透露,公安人員從江蘇黃埔搜出至少170枚偽造的公章,包括大量偽造各種慈善機構的官方印章和合作公司公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今天在網上看到報導,李克強來到紐約,參加聯大的難民會議,這應該是聯大首次的難民會議,李克強承諾要給一個億美金,來幫助解決世界的難民問題。我個人覺得滿滑稽的,在紐約城,在紐約州,美國政府最近每年接受的難民數量,其中占有最大百分比的數字的,就是中國人,你查查美國移民局、美國難民署當中,他有關的數據的比例,你就會發覺中國人,在美國申請難民,他的數量他占的百分比是相當大的。中國政府拿出一億美金,給了聯大要解決世界難民問題,結果自己的存在的本身,就是這世界上難民問題當中的,主要的源頭之一。不是對,不是錯,事情本身就這麼滑稽,而在申請難民當中,在美國政府要求政治庇護,申請難民當中,以法輪功被迫害為理由的,占有絕對的絕對的優勢。因為美國政府只接受,法輪功學員申請庇護的這種難民申請,那來自中國太多的人,他本身不是煉法輪功的,然而他以這個理由騙美國政府,成為了在美國能夠落腳。也就是說他寧可冒充法輪功學員,然後欺騙美國政府,他也要離開今天的中國大陸,這是一個命運中非常滑稽的事情。

在過程中呢,李克強住在華爾道夫,華爾道夫我們知道是被中國太子黨們給買走了,花了19個億美金。那在他住在華爾道夫,去聯大之間的路途不遠,據說呢他沿途上,看到了有法輪功學員舉著牌子,叫法辦江澤民,他把腦袋伸出來,很驚愕的樣子一直看那個牌子,但我相信,李克強應該不是第一次看到啦,那今天他再看到這個牌子的時候,我相信他一定聯想到,今天他在中南海,與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大家一起在商量什麼事的時候,換個角度來說,他不是那個圈子裡面的人,他在琢磨習近平、王岐山什麼時候真給他,就像舉這個牌子似的,把江澤民就給掛上了。我個人覺得他心裡某種程度上,比咱們有譜,比咱們覺得有趣。

港媒:前中紀委巨虎吳官正「認錯」

而在當年,中紀委書記叫吳官正,對吧!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叫吳邦國,邪了門了,就那個年代吳邦國、吳官正,在今天中國社會環境中,他就這麼長時間他就這樣了。我說的意思是什麼?中國人講的命,對不對?講測字。那作為一個政體,作為一個政黨,作為一個強權者,他自己的名字都在應對著。可能朋友說沒有啊,人家什麼叫吳官正啊,人家官當的滿有趣的,今天打的都是吳官正的年代,不就應景了嗎,今天打的就是那些吳官正的年代,你可以叫秋後算賬,你怎麼說都成, 對吧!你怎麼說都成。結果今天就出消息了,吳官正自己也說話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前中紀委巨虎認錯,被高層視為偽君子。我覺得這都瞎掰了,關鍵就認錯啦,什麼叫偽君子。偽君子他還是個人咧,今天當滅絕人性的時候,他不是人咧,這就是真正的進化論和無神論,對每一個具體人的根本性的傷害,根本性的傷害。根本性的傷害是造成絕大多數中國人,沒有能力認識自己的生命的本來。文章講說:原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在中共黨內的會議上,承認自己任職期間的工作錯誤,工作錯誤,人沒說生活錯誤。退休後的吳官正,被陸媒稱為道貌岸然,實際其家族巨大貪腐醜聞,不斷被外媒曝露。我覺得這都無所謂啦,還提到他吳官正和周永康、薄熙來家族關係密切,這你有什麼可說的咧,我覺得這都不是問題。那當時的周永康、吳官正、江澤民、曾慶紅人家是一夥的,人家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整個領導階層啊,代表了黨中央,代表了黨的方向,代表了人民走的路啊,代表了大屁股崛起,在他帶領下絕對夠高啊。你有什麼什麼道貌岸然不岸然的,那都不是人,我的眼睛裡就都不是人。所以今天走到現在,對不對?就是當年說的,吳官正當政時說的,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你今天為什麼都不說咧?那些政論家為什麼也不說咧,對吧!

什麼叫道貌岸然?我跟大家講的意思,就是當人們缺失了,對自己生命認知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一點他知道,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站在利益的角度,就會把自己摧毀。動向雜誌講說:退休後長期居住在江西南昌的吳官正,近年來多次出席中共老幹部生活會,會上吳官正承認,自己擔任中紀委期間,對中共黨內腐敗舉報處理不力,懼怕的心態並對此做出懺悔,懼怕什麼?這是問題吧!懼怕的心態,怕他自個兒不可能,怕什麼,怕惹不起所有的,對不對?他作為中紀委書記,他的工作就是這個反貪、抓官,但一看左鄰右舍,全都瞎掰,對不對?就那麼回事。其他的我覺得無所謂啦,只不過說,把吳官正的名字拿出來,
你看到吳官正、曾慶紅、江澤民、賈慶林,你會看到一連串的名字在那兒,對吧!那這一連串的名字,如果吳官正自己說,又懼怕又懺悔又不力的話,那他代表了整個當時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治局,就整個中國共產黨體系,在今天反腐當中哪,他的目標。現在主政的人用黨的方針,玩命整死過去江澤民年代,控制的所有的黨員,你就跟著黨走吧,不整死你對不起你。

財新網特稿:陳光標涉令計劃李東生案

陳光標露頭了,這次露頭不是他自己露頭,是財新網寫了一篇特稿,說陳光標可能涉及到令計劃、李東生的案子。陳光標露頭是2003年,習近平把李東生給幹了,2003年12月初,三中全會之後的12月初,把周永康悄木聲抓了,12月底23日還是24日,公開辦了李東生。辦了李東生的第一個官銜,叫610辦公室主任,把他國家的身分,國家政府機關的身分,公安副部長放到最後,把它中共黨內體制的最邪惡,沒有掛過牌的,沒有申請過的一個組織,叫610辦公室主任掛在最前頭,這就是習近平 王岐山幹的事。有人就不知道他怎麼想的,這話不好說,一說又有人不高興。在李東生掛出來一個星期之後,陳光標耍鏢就出來了,要購買紐約時報。結果把610當時江澤民控制610辦公室,製造的所謂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事件的中間的人,他給帶到紐約去了,說要給人整型。也不知道 這是2016年,也不知道這臉整成什麼樣。我沒給你說嘛,他都不知道有幾張臉,隨便拿一張臉擦擦屁股就走了,因為在國內不給手紙,很噁!我相信都是生活經歷,對不對?那陳光標,結果這回不知道幾張臉,反正財新網竟然撕他的臉,把他跟令計劃和李東生掛上。它這麼講的:它說有消息人士告訴財新網的記者,2015年陳光標請了張某幫助,擔任公司的法定代表,原因是因為牽扯到令計劃案和丁書苗案,丁書苗就聽見高鐵的故事。

這個陳光標一直在配合調查隨叫隨到,那陳光標變茶涼遭遇了大量的訴訟,法人代表要應訴。所以張某告訴財新記者說:陳光標報警的時候只是想搞我,但他忘了公司裡還有那麼多,做榮譽證書的假章。就是說陳光標,拿了很多的榮譽證書都是假的。我們記得當時他到紐約去,後來又請了一些,到中央公園去請那些要飯的吃一頓大餐,然後找了一個洋人說,他是聯合國頒發了一個叫首善證書。陳光標真行,想想陳光標曾經跟周永康,跟整個江澤民頂頭的人,郭伯雄都一起照過相的,都一起耍過鏢的,那這些人綁在一起,然後我們看到的首善是騙子。然後今天我們看到的財新網,把他弄出來了,這就是一個時代的問題,對吧!這是一個報應的過程。陳光標來自於江蘇,江蘇是周永康、江澤民的整個的家鄉,對不對?那人家在江蘇吃香的喝辣的,那地方不吃辣的,可能,吃香的喝辣的就那意思啦,你吃多少,今天讓你拉多少,叫哪來哪去,這就是陳光標的命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