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雙十慶典籌備就緒 10月8日登場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大紐約皇后區僑界將於10月8日在法拉盛20小學,舉行盛大慶祝,目前籌備工作已經就緒。

為了讓今年的雙十慶典成功舉行,雙十慶典籌委會已經召開多次會議,主委林映君在週二的記者會上宣佈,準備工作已經一切就緒。

皇后區雙十慶典籌委會主委林映君:「每年國慶的主題就是中華民國,但是今年我想把留學生帶他們進來,因為我覺得總是要交棒嘛,承先啟後。我希望年輕台灣來的學子能夠接這一棒。今年升旗,是特別請我們台灣來的留學生,來幫我們升這個旗。」

今年皇后區的雙十慶典,仍然在法拉盛20小學舉行,由三大部分組成,包括升旗典禮、室內禮堂的慶祝大會,以及園遊會,園遊會中,有藝文區和美食區,有豐富的文藝節目和道地的台灣美食。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今年我們要邀請更多更多的年輕人。希望下一代的孩子也了解雙十國慶的意義,同時也加入我們僑社的活動。我們真的希望皇后區能夠老中青,大家一起來慶祝我們中華民國的生日。」

(演出聯絡電話:917-582-7220、973-560-1213)此外,為慶祝雙十國慶,僑委會文化訪問團,也將來美加巡迴演出,9月24日晚上7點抵達紐約皇后大學演出,陣容強大。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