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高科技發展 紐約最大科技創業場所開幕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作為世界之都的紐約,一直希望打造成科技中心。今天在曼哈頓中城,一個新的城市科技空間向公眾開放。一起來看看。

提到高科技大家都會想到矽谷,未來在紐約也將有紐約的高科技之地。一個佔地5萬平方英尺的,紐約最大城市科技空間,在今天舉行了開幕剪綵儀式,不同於矽谷的大公司,這裡將為成長迅速的創業公司。在紐約這個空間寸土寸金的地方,提供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

這個佔地5萬平方英尺的科技中心,(The Hub @ Grand Central Tech)。位於中央車站附近(335Madison Ave.)。紐約市經濟發展局撥款兩百五十萬,米爾斯坦 (Milstein Properties)家族地產公司捐款5百萬打造。為創業公司提供更好的空間發展。

紐約房屋和經濟發展副市長葛蕾(Alicia Glen)表示,在紐約有一流的全球性市場。新的科技中心,對發展中的企業和紐約經濟都有好處。

房屋和經濟發展副市長葛蕾:「我們可以給那些驚人的年輕企業提供成長環境,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投資,因為我們知道很多這裡的企業會成為下一個微軟,下個臉書。我們希望這些公司在紐約能有機會創業成長。」

身家九千萬歐元的新任倫敦副市長Rajesh Agrawal這次帶來30家創業公司,他認為倫敦和紐約都是金融中心,看好兩地的新興公司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合作機會。

主管經濟的倫敦副市長Rajesh Agrawal:「倫敦和紐約有很多機會合作,我要強調的是合作,不是競爭,不是互相競爭而是合作互補,這樣可以共同成長,互惠互利。」

他表示在倫敦的美國銀行比紐約還多,如果加強兩地的金融科技,市場資訊的銜接會更加及時。

今天開幕的科技中心,設計獨特,佈局靈活,容納性強,有開放的工作區域。為10到120人大小的公司設計。除了適合不同公司的硬體設施,實惠的租金以及靈活的租賃條件也是一大特點。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