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在利比亞被綁架 外交部「知曉」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加拿大外交部星期二表示,已經「知曉」一名加拿大人在利比亞被綁架的報告,但是並沒有官方確認綁架的消息。

「我們知道了一名加拿大公民在利比亞被綁架的報告,但沒有得到證實。」加拿大全球事務部發言人Austin Jean,星期二早些時候寫給《環球郵報》的郵件中說。

這名身份還未確定的加拿大人,據報和兩名義大利人一起被犯罪團伙綁架,義大利外交部已經確認兩名公民遭到綁架的消息,但拒絕提供細節。

三名遭到綁架的受害人在利比亞為一個機場項目工作。他們星期一早些時候,在靠近阿爾及利亞邊境附近Ghat鎮和Tahala鎮之間遭到綁架。

「安全官員正緊密跟蹤事件發展。」 Jean說。

數不清的犯罪和武裝分子在利比亞廣袤的沙漠地帶活躍,與基地組織有關的伊斯蘭武裝分子,長時間以來都在利比亞和阿爾及利亞之間活動。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