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台女子網購iPhone7 竟收到iP3+4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蘋果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7正在熱銷。近日,有網友利用網購的方式向網店下單iPhone 7,但沒想到,賣家竟送來iPhone 3(G)和iPhone 4。

據媒體報導,近日,台灣一名蔣姓女子網上買iPhone 7玫瑰金,結果賣家送來的竟是iPhone 3(G)和iPhone 4,另外還附贈了一張「融合卡」,讓人哭笑不得。賣家的意思大概是把iP3融合iP4就變成了iP7!

該女網民發帖稱,「我在網絡上買iPhone 7玫瑰金,結果送來3跟4還有融合卡,當我做慈善的?遇到賣家我不把你打X我不姓蔣。」

「融合」是卡片遊戲「遊戲王」卡牌中的一張魔法卡,是最早對融合怪獸進行融合召喚的魔法卡,也是泛用魔法卡。

女網民上述經歷引起網友評論,「融合了不是iPhone 7嗎? 」、「你可以再買兩個7然後用未來融合出一個iPhone 14。」

「現在要買到iphone3也不容易了,說不定古董價比7更高」

「賣家太不專業了,黑的配白的,怎麼融合出玫瑰金」

「至少融合卡是正版」

據陸媒9月19日消息,日前,iPhone7和iPhone7 Plus上市,各地蘋果專賣店都掀起了搶購熱潮。北京、廣州、上海的蘋果專賣店人潮湧動,成都黃牛甚至加價到2.4萬元(人民幣)。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