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秋季流感 醫生建議早打疫苗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近日南加橙縣爾灣的霍格健康中心(Hoag Health Center)新開張,醫師提醒民眾不要輕忽秋季感冒與流感。

當天霍格健康中心提供二千名民眾提供免費的流感疫苗,醫師也提醒高危險群民眾更加提高警覺。

霍格醫院家醫科醫師盧俊星:「小孩低於兩歲,或者年紀比較大,免疫力比較不好,尤其是有肺問題、氣喘啦,或者有慢性氣管炎,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都會免疫力比較不好,我們鼓勵這些民眾越早打越好。」

醫師表示,流感有可能會導致肺炎,甚至得住院治療。

霍格醫院家醫科醫師盧俊星:「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得到肺炎有可能會過世的也是有很高的比例,所以這個東西也是很可怕的。」

十一月開始是流感季節,醫護人員建議要提前注射疫苗。

霍格醫院計畫經理Susan Johnson:「九月中以後可開始注射,流感高峰期通常是二月底、三月初,有時十二月就開始,最好是在流感開始的前幾週就要注射。」

出門在外養成常洗手的好習慣,就可以跟細菌說掰掰。

霍格醫院家醫科醫師盧俊星:「記得帶一個口罩,回家洗個手。」

全新的霍格健康中心提供癌症、婦科護理、整形外科、心血管以及神經科學等非住院治療與護理。

霍格紀念醫院院長Robert T. Braithwaite:「新霍格健康中心佔地15.7萬平方英尺,主要為不需住院的病人提供特殊的醫療服務。」

爾灣霍格醫院副院長Marcy Brown:「我們聘請世界頂尖醫師、臨床醫護人員,為社區居民提供他們預期的服務。」

醫療中心選用全新與最先進的醫療設備,設計也有別於一般傳統醫院,希望為社區民眾帶來更舒適與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橙縣爾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