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名寺廟9僧7吸毒 警方查獲大量毒品及槍彈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泰國春蓬府警方近日突襲朗宣縣一間著名寺廟,在搜出大量毒品及槍彈後,警方逮捕了7名食用和銷售毒品的僧人,其中5人已被起訴。

泰華網報導,當地警方早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春蓬府朗宣縣某名寺內有僧人吸食並銷售毒品

9月16日下午,警方前往該寺廟進行搜查,一直到17日早上,警方從7座廟宇內搜出大量的安非他命、大麻、「天然毒品」卡痛葉、吸毒用具以及毒品分銷包裝用具等。警方當即逮捕了7名僧人。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泰媒的報導稱,警方逮捕的7名僧人中,有5人被起訴,疑犯承認罪行;另外2人暫時未發現違禁品,已被釋放。

知情者披露,被起訴的5人中,年齡在20歲至26歲之間,其中20歲的阿披查,涉藏有119粒安非他命、1支泰式短槍、9枚子彈及吸毒用具。

警方透露,涉事寺廟總共有9名僧人。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