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火車站發生爆炸威脅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與紐約相鄰的新澤西州,繼上週六發現炸彈威脅之後,週一凌晨,再傳爆炸事件。繁忙的伊麗莎白火車站附近,發現炸彈和爆炸物,所幸無人受傷。警方懷疑,紐約警方通緝的爆炸案嫌犯拉哈米與新澤西這兩起爆炸案有關。

新澤西警方接到報告,有人在伊麗莎白火車站附近的垃圾桶放置炸彈。警方趕到,拆彈人員用機器人切斷炸彈裝置上的線路時,裝著炸彈的背包發生爆炸,所幸無人受傷。

伊麗莎白市市長伯勒維基表示,週日晚間9點半,兩名男子在垃圾桶裡發現了一個背包。他們以為裡面有值錢的東西,打開一看,發現可能是炸彈,趕緊報警。

伊麗莎白市市長伯勒維基:「兩名男子發現這個背包裡有一些管線,趕快把背包放在垃圾桶旁,附近還有一台休旅車,他們就走到伊麗莎白警察總部報案。」

事件發生後,伊麗莎白火車站全面關閉,當局緊急安排接駁車。大約有2千4百名旅客受到影響。

新泽西运输上午5點半恢复部份火車班次,美國國鐵也調整列車時刻表。但還不知道伊麗莎白車站何時重新開啟。

週六上午,新澤西海濱鎮發生炸彈爆炸,所幸無人受傷。警方說,爆炸的是一个装满炸药的管子,放在一個路邊垃圾桶裡。

當局因此取消了即將進行的五公里慈善募捐長跑比賽,同時清理木板路,關閉海濱,沿途搜索可疑物品。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