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 《副總統》 艾美大贏家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9月18日,第68屆艾美獎在洛杉磯登場,結果出爐《權力的遊戲》獲劇情類最佳劇集,《副總統》獲得喜劇類最佳劇集,成為最大贏家。

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再度獲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她因《副總統》共抱走五座艾美獎,一上台不忘開美國總統候選人的玩笑。

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Julia Louis-Dreyfus:「我想《副總統》已經拆掉喜劇與政治之間的那道牆,我們的戲原本是政治諷刺,現在卻成了紀錄片。」

她也將艾美獎獻給天上的父親。

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Julia Louis-Dreyfus:「我爸爸威廉·路易斯·德瑞弗斯,週五過世,我很高興他喜歡《副總統》,因為他的意見對我意義重大,謝謝大家。」

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由《透明家庭》(Transparent)男星傑弗里·塔伯再度連莊。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爆冷門,由《黑客軍團》(Mr.Robot)拉米·馬雷克抱走。

喜劇類最佳男主角Rani Malek:「請告訴我這真的發生了。」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由《黑色孤兒》(Orphan Black)女星塔提阿娜·瑪斯拉尼(Tatiana Maslany)奪得。

權力的遊戲》獲最佳導演、最佳編劇與最佳劇情片等大獎,但表演獎都鎩羽而歸。

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坎摩爾風趣幽默,認真叮嚀提名者要到現場領獎。

第68屆艾美獎主持人 Jimmy Kimmel:「如果我叫到你得名字,你沒在現場,艾美獎就會變成下一位提名者的。」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