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瀋陽3500萬運鈔車大劫案大逆轉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訊】趙培:9月7號,中共新聞說,遼寧營口發生劫持運鈔車事件,當地農業銀行裝有3500萬元現金的運鈔車被劫。當然這個數字比中共貪官的貪腐數字來說都不是事,但是在中共的眼皮子底下能搶這麼多的錢還是一個大新聞。

 
最近,大陸新聞都流行大逆轉,什麼叫「大逆轉」呢?比如說官方說雷洋嫖娼致死,實際是中共公安故意傷害致死,這就是劇情大逆轉。大陸網友紛紛猜測3500萬運鈔車大劫案怎麼逆轉。比較公認的一個劇本就是,劫匪小弟問老大咱們搶了多少錢,要不要數數呀?老大說,你傻呀,看新聞不就知道了?老大一看新聞說3500萬,覺得不對勁兒,一查數,只搶了600萬。然後老大哭了,還是共產黨賺錢狠呀。
 
9月7號下午傳來消息,搶劫的李緒義被抓了,他自己挾持其他人之後拿走了600萬現金。當大家都以為段子成真之後,真正的大逆轉上演了,現實遠比段子離奇。
 
原來李緒義的父母是包工頭,給政府幹工程的,可是政府拖欠工程款造成他父母欠下高利貸。為幫父母還債,李緒義都把自己在市區的房子都賣了,就是這樣,他們一家還在外面欠下了高利貸,債主天天上門要債。李緒義是個大孝子,在外面吃飯都想著把包子給父母帶回家。
 
被債主逼迫無奈,李緒義把運鈔車給搶了。雖然他搶了600萬,但是他只拿了政府欠他們家的60萬還給了債主,剩下的錢原封不動留在家裡等警察來抓。整個過程中,他一個人都不傷,這個人還是有點良心的。
 
就是這麼一個孝順、借債必還的漢子現在卻成了劫匪,這是誰的過錯呢?我想,不用我囉嗦,大家都知道就是共產黨的錯。在共產制度下,一個好人都活生生的逼成劫匪,這才是人倫慘劇。
 
這不是最近唯一的人倫慘劇。8月24號,甘肅康樂縣一位年輕的母親殺死4個孩子後,服毒自殺身亡,她丈夫料理完一家人的葬禮之後服毒身亡。為什麼呢?就是因為窮,他們家的扶貧款被取消三年,這筆錢被分配給村支書的親屬了,又是共產黨惹的禍。
 
網上很多五毛在替共產黨鼓吹「盛世」,網友們的回應是「這個盛世如你所願」。什麼意思呢?誰鼓吹,誰就應該去被政府拖欠工程款,誰就去喝三鹿,誰就去窮死唄。中共依靠殘酷剝削百姓營造出了一個「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扭曲的繁榮,中華民族承受了巨大的苦難。解決這個問題的出路不是搶劫運鈔車和自殺,而是「解體中共」、「中華自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