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媒:前武警司令被捕時發呆5分鐘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今日點擊】(2639-2)

提要
紐約曼哈頓發生爆炸 至少29人受傷
港媒:中紀委副書記遭冷槍襲擊
港媒:前武警司令被捕時發呆5分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中秋的時候,很多朋友在,我實際拿出了去年寫的一段,寫這個月餅,自來紅,北京人吃的月餅,最便宜的。當然那篇文章呢,確實是現在時間也快,我個人呢本來想寫點什麼,但時間上沒來得及。當然很多朋友留言,那跟石濤說中秋快樂,那作為一個來到海外這麼多年的人,針對海外的中國人,中國人老說一句話,叫落葉歸根。那有些朋友跟我留言也說,濤哥你怎麼也得落葉歸根啊,咱就說這落葉歸根。落葉歸根成為了,在形容海外華僑的一種說法,但我問一句,這個落葉歸根,根指的是什麼?指的中國人的,傳統的精神、道德、理念與文化,顯現到人這一層面的文化,根是生命的根,文化僅僅是生命之根的表現。但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共產黨死了有一個說法,叫去見馬克思,馬克思跟你中華民族之根,有個毛關係?它是強姦者,它是汙辱者,它是占有者。

在中國的環境中,當被共產黨占有之後,正是恰恰生活在中國的環境中的,太多的中國人,植入了馬克思‧恩斯思的理念,和共產黨的觀念,生在中華民族的土地上,人卻成了外國鬼,這就叫魔鬼的力量。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對不對?馬、恩、列、斯、毛是這道理吧!這是今天黨的統治當中的理論基礎、精神基礎、生命基礎,馬、恩、列、斯、毛,一群人跟著毛,去見馬克思,毀了自己種族,然後非說它是根,邪惡就在這裡。它擁有這份力量,讓這麼多有學識的中國人,卻認不清這一份東西,出現了今天的場面。你如果我們能夠認清他,其實當大家每一個人認清,突然意識到自己的靈魂本身,和人的這一面之間,被共產黨侵害之後,我相信那種認識就不一樣了。現在的狀況就是,2016年的狀況就是,出現在這麼一個大動盪的狀況,不僅是中國在海外同樣。

紐約曼哈頓發生爆炸 至少29人受傷

週末的時候,美國紐約發生了爆炸,紐約時報是這麼報的:紐約曼哈頓發生爆炸,至少29人受傷。爆炸發生在23街,在美洲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間,那其中有29人受傷,一個人嚴重受傷。發生在晚上8點半,它說這個街區叫切爾西街,切爾西街,實際是曼哈頓比較很繁華的地方,是曼哈頓當中比較前衛的地方,所以那裡面到處是酒吧、餐館。一個官員講在稍晚時候,距離4個街區的另外一個地方,發現了第二個爆炸裝置,是一個高壓鍋,壓力鍋,那這就是自製炸彈。我印象很深,波斯頓爆炸的時候,那哥倆弄的也是高壓鍋,但裡面他放了很多釘子,那是非常非常殘酷,非常,就北京話太損的事了。文章提到說:爆炸震碎了一個五層樓建築的玻璃,玻璃碎片灑遍了整個街區。而紐約市長在當晚的11時15分,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講:爆炸似乎是故意行為,但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與恐怖主義活動有關,相關調查在進行中。而與此同時同一天晚上在紐約,跟紐約比鄰的新澤西州,一個小鎮裡也發生了爆炸。我在上集節目說了,什麼叫恐怖分子?這裡說的恐怖分子給固定化了,給他一些概念,形容在裡面說那個叫恐怖分子。而恐怖分子給老百姓直接的概念,只要這個人故意去殺無辜者,有他的目的,其實活動本身不就是恐怖嗎?所以這是我說,本來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當這樣去分開的時候,無外乎想減緩社會的壓力,但他的行為,他的行為的本身,卻給人一種感覺失控的概念,我個人早跟大家講過,2016年出現這種動盪,越來越動盪,人心浮動不知未來如何,不僅僅在中國,在世界各地都出現這種情況。

港媒:中紀委副書記遭冷槍襲擊

與此同時動向雜誌在9月分,接連披露出一些消息,中紀委副書記遭到了冷槍襲擊,那嫌疑犯是武警的官員。我們知道武警司令,前一段剛被抓呢。8月底中紀委副書記黃樹賢在河北的石家莊,遭到燃燒彈和冷槍襲擊,懷疑是現役的武警分隊隊長所為。這武警分隊隊長,這事咱們不知道人說得有多詳細啦。8月下旬黃樹賢以便裝在石家莊公幹,29日下午,下榻在河北省招待所208號房間,先後遭到兩次襲擊,當晚10時30分,住房遭到燃燒彈投入,然後又被冷槍攻擊,所幸的是當時黃正在外面公幹,而被拘捕的是現役的武警分隊隊長。而原來的武警司令王建平,在這件事情之前被拿下。黃樹賢現在的職位是,中紀委副書記兼監察部部長,所以他是橫跨兩頭,監察部是國家體系,中紀委是黨的體系。那他曾經是江蘇省的常委副書記,省監察廳的廳長,但是在2001年2月分,就到監察部任副部長了,2007年任中紀委副書記,2013年任監察部部長,所以他在中紀委是一個老人,07年就是。它提到說:黃樹賢與原來中紀委第一副書記何勇,同為溫家寶的人,兩個人曾在溫家寶的指揮下,扳倒了周永康的心腹。那原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鄭少東後來被判死刑,但我認為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對吧!它是發生的時間,和前後是吻合在一起的,而他的身分是監察部部長,這是我跟大家說的,大家打到這分上、走到這層面,我們看到的只是一點點掩蓋不住的故事。而被掩蓋住的故事呢?恐怕當有一天真相大白的時候,大家都會瞠目結舌的。

港媒:前武警司令被抓時發呆5分鐘

同樣來自於動向雜誌,原來武警司令被抓捕的時候,據說發呆了5分鐘。我也不知道它怎麼能讓他發呆5分鐘。8月25日晚上10時,武警前司令員王建平,在自己的寓所,被軍事檢察院特警抓捕。我們剛才說了殺那個姓黃的,開槍是8月29日,8月25日抓了他,前後差了4天。同時被抓捕的有王建平的妻子、祕書,和曾任武警司令部主任、機要祕書以及隨行的警衛16人。那機要祕書姓姜,這個人在抓捕期間開槍自殺。抓捕做了周密的安排,出動了8輛7人座車,前後各一輛軍用吉普,軍事檢察院隨行特警直撲客廳,那王建平來勢洶洶,知道大事不妙,準備到臥室去取外衣,被特警攔住,也就是說怕他出現意外。當王建平聽著和看著逮捕書,發呆5分多鐘,在被催促下才簽上名字,隨後人癱倒,扶上車時說:我交代我罪大惡極,我跟周永康、令計劃太緊了,我和徐才厚、郭伯雄搞得太密了。這都是廢話,不跟徐才厚、郭伯雄搞密跟誰搞密?不跟他搞密你上得去嗎,對不對?有人不鳥徐才厚,誰呀?劉源。劉源不就一個嗎,劉少奇不就是他一個兒子嗎。這話中等於是廢話,對不對?不跟徐才厚、郭伯雄,你今天能是上將嗎?所以這就是我說他反腐的本質。

不剷除中共,反腐的本質就是有問題,那原來它就是工作,你今天的人不也得保持一致嗎?這就是黨的邪惡的所在,它列了9條罪名,我覺得這就無所謂,這9條罪名就是它的工作過程。你從2001年上來的官,你這麼去理的話,誰都能跑不了,放心吧,誰都跑不了,對吧!所以有人說他現在反腐是選擇性的,我覺得這都開玩笑,這話都說的沒用,為什麼?那你說他拿堆土機都可以推,那你呢?這道理就這麼回事,對不對?那社會就是這麼社會,環境就是這麼環境,人都是這樣的。所以這就是我說,當他反腐為什麼叫做亡黨,他就知道大家都走的時候,全都不是人,只要跟共產黨在一塊他就不是人,不是你想不想是人,你是正常人的人性的表現,你就會被虐殺,除非你離開它。這是我跟大家說什麼叫退黨?退黨是尊重自己是個人,有人說你這是政治,我說你是笨蛋,驢尾巴拴雞蛋你叫瞎扯蛋。我跟你說做個人,所以當你跟我說政治的時候,你是扯蛋的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