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引退 球團打造千萬漢白玉雕像致意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訊】台灣棒球一哥陳金鋒即將於本週日舉行引退儀式,而鋒哥所屬球團Lamigo與贊助商打造了價值千萬的漢白玉雕像,要來向鋒哥致意。不過受到中颱馬勒卡的影響,原訂於今天(9/17)下午舉行的揭幕儀式順延到週日舉行。

人龍,人龍,長長的人龍,中颱馬勒卡暴風圈籠罩北台灣,大雨滂沱,不過,仍澆不熄球球迷排隊入場,就是要觀看台灣巨砲陳金鋒的比賽,台灣棒球一哥陳金鋒即將引退,球迷們是滿滿不捨。

記者VS.陳金鋒球迷:「(鋒哥的死忠球迷嗎)是呀,(那他明天要引退,什麼樣的心情?)可以不要講嗎,講會哭呀。」

陳金鋒球迷:「有點太早啦,不過時間還是會到,那該來的還是會來,那就是儘量多進場,現在也沒剩幾場比賽了,像我今年主場我都有到,所以就把握每一場比賽。」

為了向鋒哥致敬,Lamigo球團還與廠商,打造了一座獨一無二的漢白玉雕像

光隆生化科技執行副總曾淯琪:「在他這一生當中,這30幾年來的職業生涯當中,其實非常的,他其實對於很多的堅持或者是想法,或者是不畏懼這一點,跟所謂企業在做永續經營的這 一塊,其實是非常相似的。所以我們就想說,如何要來紀念這樣一個,在職業生涯,棒球生涯當中對台灣體壇貢獻這麼多的人。唯有漢白玉這一塊能夠代表,陳金鋒他個人這30年來的豐功偉業。」

30年來的豐功偉業,陳金鋒,最吸引球迷的,就是他那永不放棄的精神。

陳金鋒球迷:「他不會去放棄每一場每一次的上壘跟每一場比賽,就滿值得我們去學習。」

陳金鋒球迷:「就是他都不會放棄,就是永遠都帶著希望,這樣很好。」

預計週日中午,由2位老師傅耗時三個月精心打造的陳金鋒漢白玉雕像,就會在桃園球場外廣場,正式與球迷見面,為鋒哥引退儀式活動,引爆到最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巫亦晴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