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與艾倫逛超市笑料一籮筐 米歇爾摀肚喊:沒第二次啦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卸任在即!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為了幫助第一夫人米歇爾重新適應老百姓的生活,特別帶她前往藥妝店CVS逛逛。兩人在店內鬧出許多笑料,米歇爾還打趣的說絕不和艾倫再來第二次。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你等會可能用到折價券,雖然它有點舊…還有你得自己推手推車,這裡可沒人會幫你。」

剛進店內,艾倫(Ellen DeGeneres)就給米歇爾(Michelle Obama)一個下馬威,告訴她沒人會幫她推車,並告知折價券(Coupan)的使用方式,確保她還記得這些基本的「庶民」常識。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我努力保持專注…我並不覺得哪裡癢,好嗎!」

光是嘲弄米歇爾還不夠,艾倫隨後拿起抓耙子幫她「抓背」,惹得第一夫人無奈表示自己需要專注。隨後兩人發現盒裝酒,研究如何拆封後,大方的邀請其他顧客一同共飲。

CVS店員賈桂林:「把底下扭開就可以喝了…沒錯就是這樣,接著把杯子放到開口處。」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你叫什麼名字…賈桂林是吧!我和米歇爾在酒盒包裝上簽名,並把它送給妳。」

艾倫和米歇爾隨後在盒裝酒包裝上簽名,並贈送給服務她們的店員。兩人一路逛到結帳台後,艾倫竟索性坐到手推車裡面,使米歇爾不得不推她前進。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我明年還會再光顧…但不會再跟艾倫同行了!」

離開前米歇爾表示她明年還會再光顧CVS,不過到時不會再跟艾倫同行──她的舉止太像3歲小孩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卓廷威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