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輻射水池底現巨洞 8億升污水瀉入地下含水層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巨型輻射污水蓄水池底出現一個直徑達14米的巨洞,導致8億升污水滲透到地下含水層,讓當地民眾擔憂。

「我們的一名負責監控水池水位的現場技術人員,在巡檢的時候,發現水池的水位下降。」新威爾士馬賽克工廠(New Wales Mosaic plant)的環境高級主管季樂森(David Jellerson)介紹,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波爾克縣(Polk)的這家工廠的輻射水污水池,在8月27日被發現水位不尋常下降,當把污水池抽乾後,發現水池底部出現一個直徑45英呎(折約13.72米)的巨型大洞。

這個巨洞導致大約2.15億加侖(8.14億公升)的污水,未經處理就滲透到地下的含水層。

「我們積極的重建水井,這樣我們可以將從洞洩漏出去的污水抽回來。」季樂森表示,從含水層抽取污水的過程可能要持續長達幾個月的時間,全程將有技術人員監測,以確保所有污水被抽回地面,此外,技術人員也正在定位污水滲透的區域。

季樂森請公眾放心,儘管污水進入地下含水層,但並沒有造成公共危險,「我們每天都跟佛羅里達州環境保護部門聯絡,他們就在現場。」

新威爾士馬賽克工廠位於佛羅里達州桑葚市(Mulberry),主要從事磷肥和動物飼料成分的加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