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小鎮保騎馬傳統 幫派重地好危險?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在南加州,人們出門幾乎都是以車代步,不過,有一座城市仍然維持著以往西部騎馬的傳統,一起來看看。

洛杉磯因為公共運輸系統不發達,名列全美國塞車問題最嚴重的城市。不過,在洛杉磯市南邊的康普頓市,有一群人熱愛復古的交通方式—騎馬。

康普頓牛仔Andrew Hosley:「這很常見,我們愛怎麼走就怎麼走,不會有什麼捷徑。穿越大街小巷,我們不覺得有什麼危險。」

馬術青年機構成員Zoie Noellebrogdon:「幾乎我每次出來,就會看到牛仔們在街上,馬兒上了馬鞍,準備大秀一場。」

康普頓,是幫派饒舌的發源地,說明這裡有著不少惡名昭彰的黑幫勢力,如果在社區裡遊蕩,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難道牛仔們都不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嗎?

康普頓牛仔 Andrew Hosley:「我現在騎,可以經過10到12個黑幫社區,他們會有一樣的反應『嘿!騎馬很帥喔,小子!』,然後我安全通過,人們都給我溫暖的問候。」

騎著馬,悠遊在康普頓的大街小巷,不僅減少交通擁擠的不便,似乎也成了當地的另類特色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