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衆盛贊:神韻音樂開啓未來的篇章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社區廣角鏡(442)中秋節當天,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日本東京進行兩場演出,中西樂器合璧的原創音樂和西方古典樂曲,觀衆們被深深震撼,他們用長時間的掌聲來表達心中的感動和感謝。

神韻音樂的氣勢與輝煌,使觀眾深深陶醉其中,心靈深受震撼的同時,並從中開始領悟神韻音樂所開啟的新的历史篇章。

商業策略顧問渡部城:「音樂非常有魄力,深受感動,震撼心靈的絕響,開創未來的音樂,優美的歌聲,非常受感動。」

公司高管広瀬恵女士從神韻的音樂中獲得了勇氣和力量。

公司高管広瀬恵:「神韻音樂能讓人的精神時而平靜,時而振奮。我心中感受到力量,明天開始可以精神百倍地投入工作了,非常感謝!我現在渾身充滿著力量!」

社團法人理事長辻尚武:「不光是西洋音樂,這種東方音樂的震撼是絕無僅有的,太想讓更多的人來親自感受一下。」

時值中秋之夜,日本觀衆與音樂家們共同度過了一個難忘、美好的時光。演出結束後,觀眾們已經開始期盼神韻交響樂團下次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田振宇、李池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