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用戶投訴新機掉漆脫色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9月16日,蘋果iPhone7系列新機開賣,各蘋果零售店門前排起長隊。陸媒記者發現,在蘋果店內外,不少拿著iPhone7現貨的「黃牛」忙著招攬生意,其中亮黑色的手機最搶手,每台竟然炒到了21100元。不過,首批黑色及亮黑色iPhone的用家在微博抱怨,新機到手即掉漆脫色。

16日,iPhone7國行版正式開售,各蘋果零售店門前排起長隊。陸媒記者走訪發現,買手機的多是在網上預訂的顧客,而沒有預訂的顧客暫時無法現場購機。

記者在王府井蘋果零售店門口看到,不少果粉在門外排隊等候。他們早在9月9日就在蘋果官網搶先預訂了第一批iPhone7。

在蘋果店內外,還有不少拿著iPhone7現貨的「黃牛」忙著招攬生意。其中一名黃牛稱,他們早就在網上預約購機了,拿到了多部真機。

黃牛還炫耀,「稀缺」的亮黑色真機,他們也有貨。「不過要提前說好,價錢可是小貴啊。」所謂「小貴」,竟然是加價上萬元,炒到了21100元一部。

蘋果這次沒有依照慣例公布新iPhone上架後的首周末預購量。但不久前,蘋果已向TechCrunch證實,所有配色的iPhone7Plus和亮黑色/曜石黑色的iPhone7目前已均告售罄。

受供貨影響,iPhone7全線加價。陸媒記者在微博、淘寶、鹹魚等多個網路平台發現,不少人從16日上午開始「兜售」自己剛拿到手的iPhone7,價格與線下「黃牛」類似,多要加價數百元至千元不等,內存大的金色iPhone7Plus加價達1500元,但都沒有亮黑色手機加價瘋狂。

不過,正當果粉搶蘋果iPhone7之際,已有首批黑色及亮黑色iPhone的用家在微博抱怨指,新手機用不夠兩三小時,手機邊緣位置已出現掉漆情況。

香港東網報導稱,從福建廈門及浙江台州等地網民上載的照片可見,手機表面黑色的漆脫落,露出銀色的金屬底層。

網民紛紛調侃:「漆是剛剛噴的還沒乾呢」、「手勁兒太大,練過大力金剛指……」、「再配一個保護手機殼的手機殼」。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