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上去別想飛」 北京最牛乘客衝進跑道攔飛機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日前,北京國際機場有兩名旅客因錯過航班與地勤發生衝突,推倒對方後強行闖入機場控制區,衝到飛機前試圖以身體阻攔起飛,最終二人被警方帶走。

據陸媒報導,9月14日清晨,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一男一女兩旅客,因誤機與值機人員發生衝突,兩人隨後撞倒工作人員,衝進空橋,接著闖入機場控制區,無視保安阻攔,衝到飛機前要阻飛機起飛,逼機長開艙門讓他們登機。

據報導,該航班為CA1519,預定九點半起飛,由北京飛往上海。事故令客機延誤20分鐘才起飛。

消息稱,上述兩乘客中,男乘客表現得較理智,不時與安檢人員討論,但女的竟拉著行李蹲在飛機下,又強行攔在拖車前面,阻止將飛機拖至跑道。她還衝到飛機前稱:「我不上去別想飛。」

網民齊聲炮轟兩人的行為不負責任兼自私,為了讓自己登機便無視其他乘客。有人更指出,機場管制區內有眾多飛機升降,兩人的行為不但危及自己的安全,更可能釀成大災難。

網民表示:該旅客就這樣衝進停機坪了?一堆安檢人員攔不住兩個人?要是恐怖份子就這麼進去了,後果不堪設想啊!民航安全還有保障嗎?

有網民斥責:一男一女無視航空法則,無法無天到這種地步;這種人太不負責任太自私,要終身禁搭飛機。

還有網民調侃:「她應該把輪子抱住的!決心還不夠大!」

「这是标准的中共接班人。」

(記者張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