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聲音 數秒內讓小寶貝停止哭聲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新手爸媽怎麼讓可愛的小寶貝停止哭鬧呢!日本香川縣做了個有趣的實驗發現,小寶貝只要一聽到這個聲音,數秒之內立即停止哭聲!而且10次只有1次失敗。

日本「netorabo」新聞網報導,日本香川縣以生產烏龍麵聞名海內外,有「烏龍麵縣」綽號,去年提出一項大膽假設:「吃烏龍麵時發出的『窸窸窣窣』吸麵聲,類似胎兒在母體內聽到的胎內音,能帶給小嬰兒安全感。」該縣將檢驗結果以影片方式呈現,15日對外公開。

該影片為今年7月6日及7日兩天拍攝,地點是關東近郊,受測寶寶年齡在3~12個月之間。

影片中,帥哥演員一手拿烏龍麵,一手拿著筷子,在街頭到處走動,只要一聽到有小嬰兒的哭聲,立刻開始在寶寶面前窸窸窣窣、窸窸窣窣地吃將起來。

面對知名演藝人士突然出現,有些媽媽掩不住一臉詫異的表情,但更讓人不可置信的是,10位哭得讓媽媽不知所措的小寶寶當中,有9位聽到『窸窸窣窣』吸麵聲後幾秒內,居然就停止哭聲,而且還釘著「那碗麵」看,不再吵鬧!

看似不可思議,卻效果絕佳,成功率高達90%!家裡如果有小寶貝哭鬧不休,父母或許可嘗試用這招讓寶寶恢復安靜。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