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爱心会耆老慶中秋 其樂融融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今天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紐約松柏愛心會舉辦慶中秋活動,一百多位華裔耆老齊聚一堂,其樂融融,請看報導。

中秋佳節,旅居海外的華人不免升起思乡之情。紐約紐約松柏愛心會每年這個時候,邀請華裔耆老相聚,吃月餅,度中秋,好象一家人。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长王玉英:「我們照東方人的習俗來辦這個活動,我們雖然離鄉背井,也要給我們老人家開心,有一個溫馨的會。」

大紐約客家會副會長黃開榮:「我們今天特別製作了綠豆餅,來祝福我們松柏愛心會的鄉親。」

平時,松柏爱心会每週一次在文教中心舉辦各種藝文活動,為社區華裔耆老提供娛樂休閒。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馬蓉誠:「我們老人每個禮拜五來這裡,跟朋友聊聊天,參加合唱、舞蹈,讓一個禮拜不高興的事都能夠忘記。」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我們很開心,松柏爱心会能夠長期在我們文教中心活動,讓我們覺得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們文教中心有非常多的寶,非常的快樂!」

月圓中秋,耆老們聚在一起,吃著月饼,聊著家常,其樂融融。

新唐人记者唐诚、楊莉纽约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