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中介頭目回韓自首 勾結中國醫院內幕駭人(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近日,一個與中國醫院勾結的韓國器官移植中介團夥頭目從中國回韓國自首,讓中國醫院的器官移植黑幕,再次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韓國警方日前披露了一些相關內幕。

據《大紀元》報導,韓國人金某(男,43歲)在2006年至2011年期間,夥同趙某(男,53歲)等人,與13所中國上海市的醫院勾結,安排韓國患者假借中國人的名義到這些醫院去接受人體器官的移植手術。2011年器官移植仲介案發後,趙某等人被捕,金某則長期非法滯留在中國。近期,在警方的間接勸說下,金某回韓國自首。9月12日,韓國釜山警方以違反器官移植法等嫌疑起訴了金某。

據韓國警方的介紹,金某等人組織的這個團夥,在互聯網上以器官移植患者聚會的名義,開設了「xx器官移植中心」、「xx移植患友會」等多個器官移植中介,勸誘介紹韓國一些慢性腎功能衰竭、肝癌、重症肝硬化、心臟病等患者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

韓國警方對媒體透露說:「通過這種方式,(移植中介)共87次帶領需要肝、腎、心臟移植的患者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收取費用60多億韓元,共獲取中介費6億韓元。」

據韓警披露,該團夥介紹到中國去接受手術的患者,一般在中國只需等待1~2週的時間就可以獲得器官,完成移植手術。其中有不少患者完成手術回國後,因發生副作用又回到中國重新進行手術。這種情況很多,所以實際器官移植的次數比87次「多得多」。

此外,韓國警方表示,警方在調查過程中又發現了122名韓國患者的名單,目前韓國警方打算擴大搜查範圍。

中共系統活體摘取良心犯人體器官用於器官移植牟取暴利的罪惡,近十年來在國際社會被廣泛曝光。今年7月15日,一名曾經在天津市第一醫院的「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工作的中國人A君,出於良知,向新唐人透露了該院器官移植的驚人黑幕。

據A君透露:天津市第一醫院的器官移植中心接納了大量到中國來做器官移植的外國患者,其中韓國人最多,也有來自日本、台灣等地的,以換肝換腎者居多。而這個移植中心進行器官移植的程序完全是「地下的黑箱操作」,其中「以黑社會化的中間商為互動的紐帶」招攬外國患者,是主要的一種方式。具體操作程序是:一名韓國醫生與一個中國朝鮮族男子勾結,把需要移植器官的韓國患者交給天津這家醫院。

為什麼很多外國人特別是韓國和日本人都到中國來做器官移植呢?在該醫院工作的日本籍和韓國籍的醫生透露說:「其實,不是我們的技術不夠,我們的技術絕對的都超過中國,最關鍵的是我們那裏在很短的時間無法等到供體。」

據他們介紹,在日本或韓國,等一個器官最長的要等上十年左右,短的也需要五、六年。但是在天津這家醫院裡,一般情況下,患者在醫院裏等待供體的時間,快的只要兩天就等到了,慢一點的十天半個月就有了,他們都說「太快了」。

A君講述了一位韓國人在天津這家醫院換肝的例子。這位患者的肝移植手術很成功,患者和他的家屬都很滿意。出於感激,他們夫妻倆請A君向醫生問一下器官的提供者是誰?他們想感謝器官提供者的家屬,想給家屬送一些錢或他們需要的東西。

A君根本無從知道供體的來源,為了滿足患者回國前的最後一個願望,A君冒着風險去向醫生打聽。結果醫生回答說:「你想問供體的家屬是誰?這個連我們都不知道的,根本都不可能找得到的,誰也不可能告訴,沒有這方面的記載。」

A君如實的把醫生的回話告訴了那位患者和他的家屬,他們感到很震驚。患者告訴A君:國際上要是換肝換腎是有規定的,國際法要求提供器官的供體本人和家屬都得簽字,而且簽字必須是他本人的手寫體簽名,手續都必須按要求填全了,要不醫生都得受懲罰的。在韓國做移植,你移植的器官是誰的,大家都知道的,一切都是公開的、合法的。

A君透露,最後這些患者手裡拿到的證明材料都是醫院統一列印的,除了器官提供者的姓名不同以外,其他資料基本都是瞎編的,統一寫着:男30歲,供體來源:死刑犯。

A君表示,他當時還不知道供體的來源是強摘法輪功修煉者等良心犯的器官。後來,當他了解事實真相後就辭掉了那份工作。為了讓還有良知的人脫離魔鬼的束縛,他決定站出來向世人揭露真相。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鏈接: 驚悚變現實 韓國「共謀者」非法器官移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