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海港大橋公車起火 引發交通大混亂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9月15日晚高峰,澳洲悉尼海港大橋上,一輛搭載有數十名乘客的公交車突然起火,導致這一四車道的交通要道無法通車,引發交通大混亂。

9月16日清晨5點前後,悉尼海港大橋恢復正常通車,之前一天傍晚公車起火焚燒引發的交通混亂已經成為過去。

ABC澳洲頻道報導,15日傍晚大約5點半前後,一輛搭載20到30名乘客的公交車,在海港大橋突然起火,司機和乘客隨即下車逃生,包括司機在內,有3人被煙燻到輕傷,被送往醫院。

人員撤離後,公車上的大火熊熊燃燒,消防部門不得不關閉部分車道滅火及進行善後,而因為時值交通晚高峰,導致大量汽車被堵在半路,動彈不得。目擊者表示,整個公車的後半部分幾乎被燒成灰燼。

因大火不僅燒掉公車,也燒毀公路,導致工作人員連夜搶修,而大橋也不得不從晚上11點半到第二天早上5點關閉。

相關視頻

NSW交通部長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事後讚揚了公車司機的迅速反應,保障了乘客的生命安全,同時他向公眾承諾,立即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