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希拉里加油 紐約華人婦女成立助選團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近日,希拉里的健康狀況,受到兩黨和民眾的高度關注。一群紐約華人女性,今天成立助選團,給同為婦女的希拉里加油。

在Nancy Song女士的美國國歌聲中,希拉里亞太裔婦女志工團(AAPI Women For Hillary),宣告成立。來自紐約和周邊地區的一百多位女性,齊聚一堂,她們從女性的角度,對希拉里的健康狀況表示正面理解,展示對她的信心。

希拉里亞太裔婦女志工團榮譽團長周燕霞:「今天的成立大會就是要讓她知道,從今天開始最後的五十三天,我們會陪伴著她,把她送入白宮,讓她當選我們美國第一位女性總統。」

婦女助選團中,有一位很特別,因為他是一位男士,也加入助陣。

Dani & Associates,P.C.律師事務所律師Jacob Y.Chen:「她帶病參加活動,正好說明了她非常適合領導這個國家,因為她是這種無論狀況如何都努力工作的人。健康時工作,生病也時也沒停止,而且她理解美國大多數婦女所面臨的問題。」

據了解,「希拉里亞裔婦女志工團」接下來將在各地走訪,為希拉里助選,爭取搖擺州中的亞裔關鍵選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