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毓琳老人中心謝票 承諾改善華埠社區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在第65選區民主黨內初選獲勝的華裔參選人牛毓琳,一連幾天都在華埠謝票。今天,她來到華埠老人中心,感謝所有支持者,並送上中秋祝福。

早上11點,牛毓琳與華策會董事長劉林劍虹一起來到紐約華埠老人中心,向老人們拜票。

牛毓琳幾度鞠躬,承諾要做好紐約州眾議員,為華埠社區發聲。

第65選區民主黨初選獲勝者牛毓琳:「我們一定要資助所有的老人中心,老人的配藥保險、老人免加租、人員補助啊,各種補助,我們一定要開始服務大家。」

適逢中秋佳節,她也向觀眾們送上祝福。

第65選區民主黨初選獲勝者牛毓琳:「我很幸福,可以跟那麼多人一起慶祝這個美好的中秋節,祝大家萬事如意、中秋節快樂。」

除了華埠老人中心,牛毓琳還到華埠的社區僑團、工會拜票。

因為在選區內民主黨佔絕對優勢,通常黨內初選獲勝者將在11月的普選中獲勝。如果順利當選,牛毓琳將成為在過去40年以來,在65選區的首位華裔紐約州眾議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