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大陸民眾恭賀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今天是中國傳統的中秋佳節,很多大陸百姓在闔家團圓賞月的同時,也想藉中秋之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有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表示,他們雖然不修煉法輪功,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已經在心中,他們祝願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師父,能早日團聚。

黑龍江民眾周先生:「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我老伴學大法多年了,我們全家受益,我兒子得了肝癌都好了,我的身體也非常好,謝謝李大師!」

大陸民眾李先生:「感謝大法!在這場迫害中,我用自己的方式,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一直在幫助和回報我身邊的這些大法弟子。我也希望更多家屬能像我一樣,盡自己的微薄之力,伸出援手,讓更多家庭早日團聚,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哈爾濱教師楊女士:「(我)雖然不是法輪功弟子,但是因為家人的修煉,使我知道了「真善忍」的理念,這也深深影響我如何做人,家人也受益良多。感謝李老師,祝福李老師和大陸弟子早日團圓。」

大陸民眾肖先生:「感謝李大師教我老伴學法輪大法,使她一身病,全都健康了,給我們家庭帶來歡樂,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謝謝!」

大陸民眾王先生:「我們全家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感謝李大師將法輪功『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恩澤四方,希望儘快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讓他們與家人早日團圓。」

黑龍江某企業領導尹先生:「中秋節到了,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這麼多年不容易,在現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人們已經失去了正確的精神支柱和方向,正是李大師提倡的『真善忍』,給人們指引了一個正確的方向。希望更多的人們能夠接收到,和理解『真善忍』,謝謝李大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