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音更美 神韻交響樂團東京首演引觀眾共鳴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9月15日晚,神韻交響樂團亞洲之行的第二場演出博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演出結束時東京歌劇城內掌聲經久不息,指揮再三謝幕,再三加演曲目。中秋之夜,日本觀眾與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家們共同度過了美好時光。

時而浩瀚磅礡,時而宛如細語道來。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東京熱演,曲目跨越古今中外,東西方樂器精華完美的融合,繞樑的歌聲,深深地感動了日本觀眾。

電影制片人西初惠女士對二胡的演奏情有獨鍾,她說觀看演出令她身心受益。

電影制片人西初惠:「二胡演奏,那音色很是獨特。聽著聽著我都有想學二胡的想法了。」

西初惠女士還談到傳統藝術的重要性,這樣好的演出應該世世代代流傳。

電影制片人西初惠:「我認為中國的傳統藝術極其珍貴,將其傳給下一代是我們的責任,我會做去各種工作。」

社會福祉法人代表田中哲先生被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樂曲觸到內心深處。

社會福祉法人代表田中哲:「不知如何表達是好,落淚般的感動。我一年要聽幾次古典音樂會,而今天的旋律彷彿觸動了東方人內心的更深處,感動之情無以言表。」

日本觀眾用他們經久不息的掌聲表達了對美國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們的感謝。

新唐人記者楊瑤 、李池日本東京采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