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釐島游船爆炸 至少2死18傷均外國客(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9月15日,印尼度假勝地巴釐島的一艘游船的油箱發生爆炸,導致至少2人死亡18人受傷,死傷均為外國人。目前警方已經排除炸彈襲擊的可能。

BBC報導,9月15日,巴釐島游船Gili Cat 2號在Gili Trawangan島附近時突發爆炸,導致船上的一名奧地利籍婦女當場死亡,另一名死亡的遊客也為外國女性,但目前國籍尚未確認。

除此之外,還有14名傷員。根據泰國旅遊部門公佈的消息,當時游船上共有35名遊客和4名船員,遊客全部是外國人,分別來自英國、法國、葡萄牙、愛爾蘭和西班牙。

警方表示,爆炸地點在巴釐島東部Padang Bai港以外大約200米處,「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和我在船上的檢查,爆炸是在油箱處發生的。」當地警長Sugeng Sudarso介紹,「在油箱的上面是電池。可能是電池短路影響了油箱。」

警長介紹,爆炸炸碎了遊艇的後窗,掀翻了後座。

相關視頻

印尼游船的安全記錄向來不佳,去年曾有一艘滿載遊客的游船,在巴釐島和Lombok島之間海面,撞上一艘貨船,引發貨船的油箱爆炸,導致數十人受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