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始人首次投資亞洲 大手筆注資印度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夫婦的私人基金,現在對亞洲進行首次投資,幸運兒是印度教育軟件公司Byju’s,注資金額則高達5千萬美元。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與夫人Priscilla Chan去年創辦的私人基金「陳-扎克伯格創始基金」(Chan-Zuckerberg Initiative,簡稱CZI)在亞洲市場的首次投資,對象是印度教育科技初創企業Byju’s。

大紀元報導介紹,Byju’s成立於2011年,為中小學生提供個性化的數學和科學課程,幫助4至12級學生自學物理、化學和生物學等學科。Byju’s通過網站和手機App,結合視頻課程、互動活動和測驗評估進行教學。普通使用完全免費,如果想得到額外的指導則需要付費。

Byju’s的應用軟件經過四年的開發後於2015年正式推出,一年後Byju的App的下載量超過550萬次,付費訂閱戶達到25萬,付費訂閱年費為150美元,但續訂率超過了90%。

創始人拉文德蘭(Raveendran)說,Byju’s的課程是為適應每個學生獨特的學習方法和節奏而設計的。例如,它會根據學生的能力水平調整課程的困難度。它能明白某個學生是否通過視覺學習效果更好或是需要通過指令學習。

拉文德蘭說:「在課堂上你永遠無法得到這種級別的因才施教。」他說,一旦孩子們愛上學習,他們將會開始主動學習。「學生每天用Byju’s的應用軟件學習每一課程40分鐘,無需任何人督促,證明這種軟件能夠吸引住學生。」

扎克伯格在臉書上表示,他對該公司的支持,源於他自己對個性化學習的信心。「我對個性化學習、這種軟件可以因才施教作出差異性教學感到樂觀,因此我們期待著與像Byju’s這樣的公司合作,讓這些工具能夠為世界各地的學生和教師服務。」

Byju’s的用戶,現在已經遍及印度1400多個城市,而該應用程序超過70%用戶則來自印度之外的10大城市。對於程序為什麼會吸引如此多的學生,拉文德蘭說:「課程內容是我們的強項,我們確保它簡單、容易看懂,我們自己編寫課程。」

拉文德蘭生長於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的沿海小鎮,他的父母都是教師,家庭環境促使他對教育的興趣非常濃厚。長大後,拉文德蘭成為一名工程師,他說他對體育的熱愛使他明白,除了印度應試教育方法,還有其他的學習方法。「我花了很多時間打板球、踢足球和打乒乓球。許多現實生活技能是在運動中學會的,它可以幫助你意識到你喜歡什麼、你擅長什麼。」

到目前為止,Byju共計拿到1.5億美元的融資,目前,它計劃在英語國家擴張市場。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