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全球開賣 未上市已缺貨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iPhone7週四全球上市熱賣,粉絲連夜排隊。蘋果公司週四證實,iPhone7 plus首批預購已經銷售一空,而iPhone 7最受矚目的新款「曜石黑」也已經沒有貨了。

iPhone 7週四全球上市,粉絲們連夜排隊,希望能成為全世界前幾名 iPhone 7 用戶。

排在第一個的澳洲悉尼學生馬庫斯說,這個位子值4千塊錢。

悉尼學生馬庫斯:「如果我要賣這個位子,我大概會說它值4千塊錢,4千到5千,我可能會出售。」

如果馬庫斯中意的是iPhone7 plus或是 iPhone7 「曜石黑」顏色,他可能要失望了。

蘋果公司已在開賣前一天發出聲明,iPhone7 plus或是iPhone7「曜石黑」顏色手機已經預購一空。意思是粉絲們週四只可以買到iPhone7另外4個顏色:金、銀、玫瑰金和霧面黑。

iPhone7面世,市場呈現兩級發展,有的覺得更新不多,不值得多花錢換機。另一些粉絲則看準iPhone7獨有的曜石黑顏色、防水功能、1200萬像素雙鏡頭等功能。

日本東京粉絲看好1200萬畫素加光學防手震鏡頭,以及700萬畫素前置鏡頭。

東京粉絲AYANO TOMINAGA:「我經常上傳照片到Instagram,我很期待能分享更高品質的照片,得到更多的讚。」

美國大型電信商T-Mobile表示,目前iPhone7的預購訂單已經超過iPhone6四倍。

媒體分析指出,T-Mobile近年來因為品牌策略成功,用戶數不斷上升,可能因此創下這次iPhone7預購量暴增,創下最佳預購成績。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