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也炸機!美國爆炸燒掉車 英國炸暈咖啡館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三星手機再一次充電時爆炸引發火燒車,這一次不是Galaxy Note 7,而是Galaxy S7。與此同時,一名英國女子的S7手機,沒充電也爆炸,而且險些炸傷她。

美國佛州火燒車 罪魁或三星Galaxy S7

ABC新聞報導,9月13日晚7時45分,美國佛羅里達州聖露西港(Port St. Lucie)一輛2008年款現代索納塔(Sonata),在行駛途中失火,55歲的司機塞姆爾(Clifford Samuels)及時逃出汽車,但汽車之後被燒毀。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塞姆爾說當時他正在給一枚三星手機充電,沒想到手機爆炸起火,將愛車燒毀。當時他認為這款手機可能是三星Galaxy Note 7,但當天晚上,塞姆爾的妻子明確表示,手機是三星Galaxy S7。

這是美國近期第二起三星手機爆炸導致火燒車案。9月5日,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一戶人家,將新買的三星Galaxy Note 7放在吉普車上充電,發生手機爆炸,導致汽車被焚毀的情況。

相關視頻

英國女子咖啡店小憩 S7不充電也爆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埃塞克斯威瑟姆(Witham)30歲的克羅克特(Sarah Crockett)與丈夫馬特(Matt),日前在當地一家咖啡館喝咖啡時,克羅克特3個月前購買的並非處於充電狀態的Galaxy S7手機突然間開始膨脹發熱,熱到她根本無法再用手觸碰手機,外殼也開始融化,於是她只好把手機扔在桌上。

之後,克羅克特眼睜睜的看著手機融化,釋放出大量的白色煙霧,使得咖啡館裡的顧客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紛紛往外跑。

克羅克特表示,從手機發熱到爆炸冒濃煙只有短短的幾秒鐘時間。作為2個孩子的媽媽,她說,她根本不敢想像,如果這支手機當時是握在4歲的兒子手上,又或者是她自己正在駕車時發生爆炸,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