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東京首演 觀眾反響熱烈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9月15日下午2點,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日本的首場演出正式開始,在這片受中國傳統文化影響頗深的日本國土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第一次將東西方樂器與精神相融合的大型交響樂帶給了日本觀眾。

9月15號下午,期待已久的日本觀眾在著名的東京歌劇城音樂廳欣賞了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精彩絕倫的經典演出,觀眾們驚嘆之餘內心充滿感動,贊美之聲不絕於耳。

這場演出讓日本觀眾第一次體會到東西方樂器的完美融合、將中國音樂的精神和韻味與西方交響樂的精准、力度完美結合,在交響樂的歷史上首次打造出了一個奇幻組合與傳奇。

經營決策顧問渡邊誠:「中國與西洋的音樂融合完美無瑕,特別是中國樂器演奏的時候,我整個身體就像觸電一樣,感覺太幸福了。當到中國樂器的部分迅速能量爆發,返回西洋樂器的部分馬上就平靜下來。這種鮮明的對比讓我心情愉悅。」

音樂教師瀧澤勝彥:「交響樂將西洋樂器和二胡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我異常地震驚。」

神韻交響樂的曲目讓承傳中國古老文化最完善的日本觀衆耳目一新,回味盎然。

廣播電台主持人高橋美沙代:「今天的交響樂有我首次聽到的作品之外,還有我熟悉的樂曲。我真的很高興。整個交響樂的旋律從頭到腳滲透了我全身。我感受到了這種能量促使我更加努力。」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東京進行兩場演出後將趕赴台灣,拉開台灣巡演的序幕,足跡將遍及12個城市。期間16場的藝術饗宴,足以給台灣觀衆帶來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采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