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界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今天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中國大陸各界人士紛紛透過新唐人,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祝福,讚揚李先生倡導的真善忍,是對人類文明的巨大貢獻。同時,對法輪功學員不懼中共17年打壓,堅持信念,傳遞真相之舉表示敬佩。

大陸煙台大學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前教師張忠順通過新唐人電視台,恭祝李洪志師父節日快樂。

煙台大學前教師張忠順:「我祝李洪志先生、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健康長壽,也祝願法輪大法洪傳天下、萬代不倦。」

張忠順說,中共多年無神論唯物主義教育,鼓勵人們一切向錢看,現在人沒有精神的寄託,而李洪志先生的法輪大法倡導真善忍,提升人的道德,對人類的文明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對李洪志先生表示敬佩。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他講的真善忍這條是絕對沒有錯的,《轉法輪》我也拜讀過,他裡面的哲理比較深奧,有些觀念我也是認同的,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祝賀他(李洪志老師)健康長壽,(法輪大法)發揚光大。」

李建峰說,當初做法官的時候就了解法輪功,後來在生活中接觸到的法輪功學員,也給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陝西某醫藥公司職員鄒先生也透過新唐人,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祝福。

陝西某醫藥公司職員鄒先生:「他所創建的法輪功,強身健體,修身養性,那個時候中國將近有1億人加入法輪功修煉,包括一些黨政軍的幹部和幹部的家屬,那個時候社會風氣相對好轉,確實很不錯。」

鄒先生說,中共鋪天蓋地的栽贓法輪功,使很多人被蒙蔽,對法輪功產生誤解。但法輪功學員不懼打壓,長期堅持不懈去揭露真相,讓他由衷敬佩。他祝願法輪功學員早日能夠與家人團聚,平安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陳漢、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