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店員超崩潰 要全能還要扮關東煮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日本7-11的店員除了通常必備的樣樣都會,現在還得戴上一個怪異的紙袋子,扮成「福袋關東煮」吸引顧客。

日本便利超商7-11的店員現在扮相有點兒怪,RocketNews24報導,因為東京天氣已經涼爽,熱乎乎的關東煮成為熱銷產品。為了促銷自家的關東煮, 小金井市的小七店內,除了擺滿了琳琅滿目的關東煮,還要求店員戴上一個紙袋子,促銷關東煮。

這個紙袋子美其名曰「福袋關東煮」,小七店員戴上後,感覺整個腦袋像是裝在袋子裡,臉部則被露出來,看起來很好笑,也很可愛。

7-11的店員被認為要當全能服務員,因為他們需要具備的能力包括:會寄送物品、會使用機器購買各種各樣的卡、會洗衣服、會泡咖啡、會煮關東煮、會煮牛肉麵⋯⋯此外半夜還要懂得怎樣防身、防搶⋯⋯

日本小七店員扮成「福袋關東煮」被認為是小七店員的有一項另類技能。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