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川普公開體檢報告:做總統都沒問題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電】希拉里上周日出席911紀念活動,身體不適提前離場,引發外界對總統候選人健康問題的關注。周三(14日)希拉里和川普都不約而同地公開體檢報告,醫生都稱健康條件適合做總統。

希拉里競選團隊14日發表聲明說,她的醫生麗莎.巴爾達克(Lisa R. Bardack)表示:「希拉里的體檢是正常的,精神狀態良好。」

巴爾達克補充說,希拉里平常吃的藥物不多,包括對應甲狀腺問題的葯,在用了抗生素治療和充分休息後恢復得很好。並稱:「她保持健康,並且適合擔任美國總統。去年夏天發布的聲明指出,希拉里的健康問題是甲狀腺功能減退和季節性花粉過敏。」

另外,希拉里的血壓是100/70,乳房X光檢查和乳腺超聲波檢查都正常。

希拉里上周日提前離開911紀念活動時,幕僚人員說她「過熱」,但在她上車時腳步踉蹌和幾乎倒地的情景被拍到後,對外透露希拉里得了肺炎。

希拉里周二在接受CNN電話訪問時表示,沒有立即透露感染肺炎是因為她不認為這是個大問題。

今天的聲明說,希拉里上周五進行了胸部CT掃描,結果證實有肺炎,並稱這是一種非傳染性細菌性肺炎,必須服用抗生素10天。

去年夏天,希拉里公布巴爾達克醫生的兩頁聲明,醫生稱「她的身體條件良好,適合擔任美國總統。」並且還說,希拉里2012年的腦震蕩並未對她造成持久性的影響。

希拉里預計周四(15日)出席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Greensboro)的競選活動。

川普體檢報告令人印象深刻

川普周三在錄製「奧茲博士表演」(Dr. Oz Show)節目中,令人意外地拿出上周醫生伯恩斯坦(Dr. Harold N. Bornstein)對他所做的體檢報告。伯恩斯坦先前曾說,川普如果當選總統,會是美國史上最健康的總統。

根據現場觀眾的描述,川普告訴主持人奧茲,希望再減重約15磅,而奧茲似乎對川普的體檢報告,留下深刻印象。

在長達一小時的節目錄製中,川普談到他的飲食習慣和更廣泛的健康問題,說他不經常鍛煉,但高爾夫球技很棒。

根據奧茲的說法,體檢報告顯示川普沒有健康問題,膽固醇已回落到一個較好的數值,並且有服用降膽固醇的藥物,讓它降得更低。奧茲甚至形容川普的膽固醇值可以和年輕人相比。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