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學生交通安全 校區超速攝像頭啟動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孩子們剛度過暑假,回到開學季,交通安全是孩子、家長和過往車輛不可避免問題。為了給孩子們一個安全的新學年。今天紐約交通局以及警局等,宣布了保護孩子安全的一些措施。一起來看看。

在紐約市,超速是死因之首。隨著開學季到來,路上的駕駛員又要提高警惕了。根據法律,全紐約140個地點的學校區域,所有的攝像鏡頭,隨著開學季到來,再次開始工作。其中100個在固定地點,還有40個移動地點,在全市校區啟動。

除了本月開始運行的攝像頭設施,在全市也將為4-6年級學生提供交通安全課程,特別是容易出事故的9-11歲的小學、初中生。紐約市交通局統計,2015年超過一千名不到17歲孩童發生車禍,其中9人不幸身亡。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Polly Trottenberg:「我們都相信汽車是學生安全最大隱患,我們也希望孩子自己過馬路時,也要自己小心注意安全。」

紐約警察局(NYPD)最高級別的亞裔警官、三星警司陳文業介紹,為配合紐約市長白思豪「零死亡」計畫,紐約警局從9月12號,到9月16號之間的一個星期內,會加強校園區執法,包括一系列交通違規行為。

紐約警局三星警司陳文業:「從硬件、教育和執法加強。為學校的所有孩子們提供安全的學年。」

2016年,作為「零死亡」計畫的一部分,紐約市交通局增加投入一億一千五百萬(115,000,000)來改善交通。目前紐約市內限速25-30邁,只要超速10邁以上,車主就會接到一張50美元的郵寄罰單。根據交通局數據,從2014年開始在校區使用攝像頭,相關地區的事故下降了將近60%。

新唐人記者宇亭、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