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

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9月15號,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最近幾天,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在以各種形式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大師表達節日的問候,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經歷了中共17年殘酷迫害的中共大陸法輪功學員,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更是想念師尊,他們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把內心的思念與感恩,凝結在一張張精美的賀卡上,通過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向師父傾訴。

不分年齡、不分地區和職業,也不論社會階層的高低,他們都表達著共同的心聲:感謝師尊的辛苦付出,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不負師恩、不辱使命、盡全力救人,在這個團圓的日子,我們盼望與師尊早日團聚。

在海外,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通過「明慧網」向師尊表達感恩與祝福,無論是來自歐洲、澳洲、亞洲、北美、還是中東,這些法輪功學員都齊聲問候: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烏坎流血衝突後 警方封村禁外人

廣東省陸豐市烏坎村民9月13號遭到警方鎮壓,並爆發大規模流血衝突後,14號,警方封鎖了村莊,幾乎不讓外人進村。而村裡大部份商店也都停業,警方則在村裡懸賞10到15萬元人民幣通緝5名村民。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當地村民表示,警方14號下午又抓捕了至少3名村民,其中兩人據說是因為替記者帶路,另外一人則是每天坐著輪椅遊行80多天的殘疾女村民。

據村民透露,現在至少有數百名警察在村內巡邏,還有警察進入部份村民家中搜查,查看有否窩藏了被通緝的5名村民。

當地村民向外媒記者表示,流血衝突後,烏坎有將近70人被警方帶走。

不過,儘管打壓嚴重,當地仍然有村民到網絡社交媒體上,抗議警方對5名村民的通緝,稱呼這些村民為英雄,並呼籲各方設法保護他們的安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