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師患癌 逾400學生親臨獻唱鼓勵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美國田納西一名罹患癌症的老師打算放棄治療,他的學生們得知消息後,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前去鼓勵他,令所有人爲之感動。

日前,纳什维尔一所基督教高中全體400多名學生,來到教師艾里斯的院子內,爲他獻上動人的詩歌,鼓勵他頑強對抗癌症。

老師艾里斯:「真是令人驚歎。在那一刻,我感到自己並不孤單。」

自從去年12月,艾里斯被診斷出罹患食道癌,他就不斷的收到孩子們寄來的,充滿關愛的卡片與信件。

然而,艾里斯對抗癌症的努力不太成功,他想到了放棄治療。

消息傳到學校後, 大家丟下手邊的事情,一起來到艾里斯的家,爲他歌唱。

站在窗前的艾里斯被深深的感動,不禁潸然淚下,並隨着大家一起歌唱。

老師艾里斯:「我們擁有這樣的社區,建立在互相關愛之上,而不是只關心自己。這是個奇跡。」

鄉村歌手蒂姆·麥格羅將這部感人視頻上傳社交媒體之後,已有超過2400萬人點擊觀看。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