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11億 加拿大聯邦和安省達成用水投資協議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加拿大聯邦政府和省府星期三達成雙邊協議,為清潔食水及污水基金(Clean Water and Wastewater Fund,簡稱CWWF)投入11億加元,目的是為了可持續性的經濟發展,以及為加拿大人創造工作,鞏固中產階層。

點擊查看完整政府報告

聯邦基建部長Amarjeet Sohi和安省基建廳長Bob Chiarelli簽署了雙邊協議。聯邦政府將提供50%的基金,大約5億7千萬元,省府將投入2億7千萬元。各市,原住民和本地服務委員會將支付餘下的費用。

安大略省最近還宣布,2018-19年將增加OCIF(安省社區基礎設施建設)兩倍資金,達到每年3億元。

與此同時,今天還宣佈了基金資助的41個項目,包括加固防止洪水的湖邊堤壩,更換陳舊輸水管道,改善供水環境和廢水處理系統等等。

聯邦政府承諾,未來10年給予各省公共基建撥款額達1,200億元;交通基建只是其中一部分,首階段目標為119億元撥款額。

安大略省此次投入的資金是全省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公共基礎設施投資,在12年的時間里投入大約1600億,每年資助11萬工作崗位,承擔的項目,包括醫院,學校,道路,橋樑和交通。

從2015年以來,省府宣佈資助超過475個項目,這些項目可以幫助聯繫各社區和改善居民的生活質量。

了解安省各地區基礎建設計劃,點擊這裡

相關視頻:加拿大聯邦政府2016年預算案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