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好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中國傳統的節日——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不僅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紛紛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大陸明真相的民眾也紛紛通過新唐人問候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好!

9月15號是中秋節,按照中國的傳統,中秋節是闔家團圓、親人歡聚的日子。很多大陸民眾通過新唐人電視台,恭祝李洪志師父節日快樂。

大陸原戲曲界藝人周女士:「尊敬的大法師父您好,祝您中秋節快樂。」

大陸某企業退休職工羅先生:「大法師父您好,我代表我們全家祝您中秋節快樂!」

河北某中學教師張先生:「祝李大師中秋快樂,並且祝全體法輪功學員,在未來在精神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時祝每一位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中秋快樂。」

李洪志大師傳出的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準則。目前已經洪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億萬人身心受益。

盡管中共仍在持續對法輪功的迫害,但「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表示,17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傳遞真相,已經讓大陸民眾看清了中共對中國主流老百姓的迫害。

「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通過大法弟子不斷的傳播真相,我們可以看到非常大的一個變化就是說,人們已經克服了內心的恐懼,重新認識中共,重新調整,徹底對中共暴政進行拋棄。」

胡軍表示,法輪功在巨大的魔難中始終堅守「真、善、忍」原則,令人深感敬佩。他感謝李洪志大師將「真、善、忍」傳出。

近幾天還有許多大陸法輪功學員及民眾將自制的賀卡和賀詞投稿給明慧網,對李洪志大師表達中秋問候。

新唐人記者李韻、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