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日本 亞洲巡演即將開始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9月13日,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抵達日本的東京機場,這是其亞洲的首次巡演,一些日本粉絲在機場歡迎神韻交響樂團的到來。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亞洲的首次巡演備受關注,隨著演出日期的臨近,觀眾們的期待也日益升高。9月13日,東京機場的候機大廳裡,慕名而來的日本觀眾手捧鮮花,熱切地期盼神韻交響樂團的到來。

前去接機的日本觀眾對神韻交響樂團的亞洲首演設在東京感到無比榮幸,對演出更是充滿期待。

神韻交響樂團粉絲佐藤女士:「神韻交響樂團的首次海外巡演選在了我們日本,我感到很榮幸。」

金女士是神韻的粉絲,她說無論是神韻藝術團還是神韻交響樂團她都非常喜歡。

神韻粉絲金女士:「我是神韻藝術團的粉絲,這次也聽説神韻交響樂團來日本。交響樂團的音樂都是自己獨創的音樂,我在網上試聽過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而且每一首樂曲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面對熱情的日本觀眾,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家陳纓女士介紹說,多年來的巡回演出好評連連,相信這次在日本的演出也一定會讓日本觀眾滿意而歸。

神韻交響樂團長笛演奏家陳纓:「我們在北美最好的劇院演出後,大家可能看到一些觀衆的反饋,他們都說感覺到是一種特殊的能量。因爲我們就是想把我們心中的音樂跟觀衆分享,所以希望也能和日本觀衆有這種心靈的溝通。」

神韻交響樂團小提琴演奏家鄭圓慧:「我們神韻交響樂團這麼些年來都以再現中國傳統文化爲基礎,我們想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那麼作爲音樂來説,我們也是采取了中國的傳統音樂爲基礎,神韻交響樂是頭一次來日本,有自己原創的中國傳統音樂,並結合了西方觀衆所熟知的作品,希望日本的觀衆能喜歡。」

9月15日,神韻交響樂團將在日本著名的東京歌劇城音樂廳進行兩場演出,隨後前往台灣,將為亞洲觀眾獻上18場精彩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采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