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大陸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像往年一樣,一些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的大陸民眾,提前幾天就開始通過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寄送節日賀卡,表達心中的感恩並恭賀佳節。

四川達州的一位農民說:「我在重大車禍中,因法輪功護身符保祐安然無恙、喜獲第二次生命;在中秋節來臨之際,我們全家人感激李老師的救命之恩,誠心敬祝李老師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萊鋼的一些離退休幹部也說:「在此佳節之際,我們攜親朋好友,向慈悲偉大的李大師致以崇高的謝意!感謝您慈悲救度!感謝您的弟子,是他們不辭辛勞的向世人傳遞著大法真相,才使我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天滅中共在即,「三退」才能保平安!得救的生命再次跪謝李大師救度大恩!」

中共海軍某研究所的一群技術人員則說:「我們不知道用甚麼語言感謝您的救度大恩,是您給了我們重生!當今的中國大陸,道德淪陷到了可怕的境地,人們即使想做一點好事也沒有膽量,人人都生活在自私的陰影裏,唯有您的法輪大法才能給這個世界帶來光明!」

歐議會公布制止活摘器官書面聲明

9月12號,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全體會議,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在會上正式公布了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

聲明中說,一直有持續可信的報告表明,中國存在系統化的、國家認可的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的行徑,器官主要是來自和平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也有維吾爾族人,藏族人和基督徒。歐洲議會應該採取行動制止這項罪行,鑒於其嚴重性,非常需要毫不拖延地對此進行獨立調查。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這份被稱為「48/2016」的書面聲明,今年4月由12位歐洲議會議員聯合發起,3個月內就得到了414位議員的簽署支持,並在7月27號由歐洲議會正式通過。

武警半夜闖入烏坎 開槍傷人

廣東汕尾陸豐烏坎村民持續幾個月的和平遊行請願,9月13號遭了中共當局的暴力鎮壓。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當天凌晨,3千多名防暴武警和公安突然闖入烏坎村,破門拘捕13名組織遊行的村民,過程中與其他村民爆發激烈衝突。

警方發射橡膠子彈和催淚彈,村民則以磚石還擊,並以石油氣罐與警方對峙,事件導致數十人受傷,據說還有一名80多歲的老婦人重傷送醫院後生死不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