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工行「斷友」訴潛江公安上訴案開審
中國工商銀行湖北潛江支行被下崗的員工潘向榮,起訴潛江市公安局濫用職權案,9月12號,在湖北漢江中院開庭,進行二審審理。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庭審沒有進行實質性的陳述與抗辯,最後話題轉到了專制制度與民主制度優劣的爭辯上。

2. 上海公民第18次集訪 促處理違法法官
9月12號,幾十名上海公民進行第18次集訪,他們前往上海市人大常委會、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要求落實1016名上海公民聯署提出的主張與請求。同時要求保護立案登記制,追究枉法裁判的法官的責任,平反冤假錯案。

3. 河北省吳橋縣代課教師縣政府上訪
9月13號上午,河北省吳橋縣一批代課教師到縣政府上訪請願,就同工同酬等問題表達訴求。
據現場羅老師介紹,上午有近百人到了縣政府前,吳橋縣管教育的副縣長和教育局長對老師代表進行了接談,但沒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