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在家養病 奧巴馬親自為她助選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電】希拉里•柯林頓在紀念9•11週年活動現場身體出現狀況,之後一度取消了她的競選活動,讓外界對她的健康狀況產生懷疑。9月13日,美國總統奧巴馬親自出馬為他的這位前任國務卿助選。

據美國之音報導,9月13日,歐巴馬中午將在費城的一個活動上演說,為希拉蕊助選,他還會參加民主黨的募款活動;之後轉往紐約,參與另一場民主黨的活動,並接受提問。

他在希拉蕊掛病號休息之際,扮演最佳助選員,賣力為希拉蕊輔選,不過,外界對希拉蕊健康狀況的質疑與處理方式,卻絲毫未減。

12日晚間,希拉里說,她預計本週晚些時候恢復競選活動。她的工作人員表示,她的醫生沒有公布診斷是一個錯誤。

希拉里在推特上發文說:「就像任何在家養病的人一樣,我急切地想重返陣地。我們很快就會在競選途中相遇。」

她的醫生稱上週五診斷她患有肺炎。兩天前,她突然提前離開紐約市的911週年紀念活動。

一段視頻顯示柯林頓幾乎癱倒在地,之後被人攙扶著進了她的車子。她的雙膝似乎無法站立。

她的競選官員取消了星期一和星期二她在加州的競選活動。因此讓人們對她的健康產生質疑。

美國之音的報導說,希拉里和她的共和黨競選對手川普,承諾會很快公布有關他們健康狀況的更多信息

川普週一說:「我希望她痊癒並重返競選活動,我們將在辯論中看到她。」

還有大約兩個星期,這兩位候選人就要進行三場總統辯論中的第一場辯論。選民們將於11月8日選出下一任美國總統。

(記者劉旋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