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學號配14號 上海父怒罵老師和家長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近日,上海一位家長因為女兒的學號分到14號,他認為不吉利,希望老師能夠換號。遭到拒絕後,大發雷霆,並用各種英文單詞辱罵老師,還對微信群里其他家長的勸解進行駁斥。

中國教師節當天,這位上海家長因為女兒的學號不吉利,在女兒班級的微信群里開罵。

從網友爆料的圖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家長的孩子學號被分到了14號,而家長非常不喜歡14這個數字,認為不吉利。希望老師能夠換個數字,或空出14號,按「國際慣例」順延學號。

老師告知,學號一入學就隨機安排的,沒有辦法更換,這位家長見換號不成,在微信群大發雷霆,開始用各種英文單詞爆粗口辱罵老師,對於群里其他相勸的家長要求他向老師道歉時也不放過,呵斥對方:「你跳出來幹嗎?你算幫老師?」

事件曝光後引來大批網民跟貼熱議:「真的假的?還有這種人,不是一般的奇葩。情人節還是14號呢,還什麼國際慣例都抬出來了。」;「這個家長太奇葩了,以後估計大家都敬而遠之了!可憐的還是孩子,只怕以後會被孤立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